一直很喜歡黃品源的經典情歌《你怎麼捨得我難過》,有故事的人是一聽必落淚。
段旭明把這首歌詮釋的真好聽,字字句句連接的情感很細膩。
讓我已經不在意節目的最後,竟然是繞在主持人的哭點。
所以我決定把節目中的重點,剪接出一段,純粹自己看了開心就好。
至於其它細節都讓我很無感,就不多做說明了。

(路人甲:ㄟ~你這樣子很不給人家面子)

(我:面子一斤多少錢?唱將是這樣子給人家對待的嗎?)

(路人甲:ㄟ~你快收拾行李,光逃離開現場吧~)



幾句話想和大家說一下

大家的真心支持,段旭明被感動到願意公佈近日行程。
接下來的活動,不論地點在哪裡,真誠的希望只要有時間、有能力的朋友,就去現場支持。
因為真實和網路的人氣值,絕對會影響一個人在螢光幕前的活躍度,這是現實卻得接受的事實。
我在此先感謝海內外各位朋友的真心相挺,有你們真好,未來的日子就一起繼續努力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tarsunguy 的頭像
    starsunguy

    音樂.旅行.生活

    starsung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