段旭明-學長姐指名PK.jpg


以《艋舺》為名,剪輯為小短片來當作預告,果然和電影版有相同微妙之處。
未開播前,已經創造許多話題,當中有些經典對白跟節目一樣,後遺症很強。
於是我引用了幾句來表達個人看法。

※對白一:意義是三小?我只知道義氣!
意義和義氣對一些人來說,不是一直都是三小狀態嗎?
打壓一位高才班畢業生有什麼好處,自砸招牌的事還是少做點。

※對白二:我混的不是黑道,是友情!是義氣!
朋友混的不是星光大道也不是明日之星,而是超級偶像!
講評和分數可以不要再混水摸魚嗎?

※對白三:今天你要是不弄死他們,有一天你就會被他們弄死!
說真的,朋友常被弄死,導致我EQ有越來越低的傾向。
三不五時得吞一顆百毒不侵救命丹,有事救命,沒事強身!

※對白四:風往哪裡吹,草就必須往哪裡倒;我年輕的時候也以為自己是風。
     等到遍體鱗傷,才知道原來我們都只是微不足道的草。

今年二月初在電影畫面中,看到鈕承澤對著阮經天說這句話時,感觸良多。
想起朋友說的《
當我拼到遍體鱗傷,依然會有燦爛的笑容!》

※對白五:你們四個為什麼要找我加入?因為五根手指頭合起來才是一個拳頭
已經第四屆了,應該要好好珍惜可以組成每個拳頭的每位畢業生。
難道第五屆時,也要逼迫第四屆的畢業生再走同樣的路嗎?


(路人甲:最近都走恰北北路線喔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tarsunguy 的頭像
    starsunguy

    音樂.旅行.生活

    starsung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