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去一間公司收貨款,老闆娘是我的好朋友,影片中的小女孩是她滿一歲三個月的女兒。
她媽麻從懷她時,礙於肚子大大的,不能親自到現場聽歌,只能每週六從電視上聽段旭明唱歌。
後來幸福忙碌的日子來臨,小咩咩終於出生了,她媽麻的時間被綁的更緊。
不過每天的親子時間卻是她最期待的事,現在是小咩咩牙牙學語的階段,有樣學樣是一定要的。
平日都是咕嚕咕嚕講外國語言,她媽麻靈機一動加心血來潮,冒一句「段旭明!加油!」。
第一回小咩咩還沒什麼反應,繼續吃她的餅乾,她媽麻竟然告訴我「我女兒在吸收中!她要講了!」
於是她媽麻催促我準備相機錄一下,我心想真的會嗎?果然「知女莫若母!」(6).gif

芒果咖啡柚子館 (1).jpg

芒果咖啡柚子館 (2).jpg

芒果咖啡柚子館 (3).jpg

相信大家都欣賞完影片,我們來言歸正傳吧!(1).gif
久違了的台灣送樂到府站,這一站來到了雲林斗六,第一張圖片是店家的戶外。
一般表演人士都會選擇在此空地與現場民眾互動,附近有燦坤和寶雅,地理位置很好找。
有興趣的朋友們,本週日若有空,歡迎你們攜家帶眷來現場聽段旭明唱歌。 (2).gif

若有任何的最新動態,一切以旭明本人在奇摩部落格的公佈為準,感謝大家。
牽手開心.gif
段旭明奇摩部落格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dxx9-blog

地點:芒果咖啡柚子館
時間:2010年11月21日下午3:30
地址:雲林縣斗六市民生南路200號
電話:05-551-7983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sung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