旭明.jpg


 最近的日子有些忙亂,工作、邀約、看展、開會、談贊助、寫文,以及生活中避不了的細節,一樣一樣都佔滿了我僅有的空閒時間,忙的充實之外,也真正明白到很多事情不親自去做是完全不能體會的,再過幾小時後的從零開始之新接觸,我知道想要做自己的前提之下,是要先把事情規劃完善後再做吧!

來不及紀錄的今年雜事,沒有時間去回頭思考,這一點是我和旭明在無形間,已當做是種學習的過程,其實有些事還蠻有趣的,例如大家最關注的木蘭少女,雖然有些感想,但事情越來越多,龐雜繁多地消耗著我們個人僅有的體力,就連平日希望有多點時間讀書、靜靜寫點東西,然而這樣的時間卻越來越難得,久了,不是抱怨,是種甘之如飴的接受。

記事簿和FB上的點點滴滴,我和旭明都非常開心和珍惜,感謝一路陪伴的旭友們,為了讓大家對2010年更加難忘,我們決定要舉辦一個活動,即日起至1月13日止,請寫下這一年來與旭明互動的心得和給他的建議,還有在嶄新2011年(建國百年),對旭明有什麼祝福和期待,請在此篇文章下方中留言,文字必須168個字以上;內容部分,如果想要公開讓全世界知道你的心意,我不反對,反之,若害羞,有什麼悄悄話想要跟旭明說的,請選擇私密留言囉!

 名額限定20位,獎勵是【旭明未公開過的簽名照片和一份心意小禮】,海外的旭友們也可以參加,獎品統一在1月14後,確認收件人資料後會寄出,再次提醒參與活動的資格是【文字必須168個字以上】,一點都不困難的,心動就快點行動,把握有限的名額,快寫下來與我和旭明分享吧!

 最後,謝謝你們這一年來給予我和旭明的支持力量。
 祝福大家Happy New Year、元旦快樂!

★跨年禮物之二★
經過我和旭明討論後,明年六場的木蘭少女,只要你有購票入場欣賞。
演出結束後,歡迎在門口等他拍照留戀。
一方面是他很感激大家買票捧場,另一方面他也想和大家交流看戲心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sung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