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週的PK大魔王,段旭明對上了張依安,未比、未看就能知勝負。
當然這不是瞧不起參賽者,而是明顯的實力高低,讓一般人照常理推測就能預料結果。
不過段旭明唱的《青藏高原》,湊巧搭上我想以流水帳的方式來紀錄心得。

幾天前被友人告知常連結的youtube頻道有突發狀況,心想是時候該做事了。
連著幾日修復段旭明的超偶參賽影音,這動力一來,也補齊了之前想補的每一集截圖。

弄著弄著,與我個人心意不符合的的總冠軍賽影音還是得處理,於是第一次看了完整的過程。
讓我動容的是段旭明唱完《沒離開過》後,雙手敞開並行鞠躬禮,那是一種敬重與感謝之情。

所以換個角度想,我真該謝謝這個突發狀況,體會出另一種程度上的感動。
感動著他的進步、對表演的堅持,更感動每個支持他的真誠臉龐和掌聲。

上方動畫中的圖,正是《沒離開過》中我最喜歡的表情之一。
手拿麥克風、眼神望向前方的這一剎那,留下太多值得回味的東西。
我相信他一定能找到適合自己的一條路,但不能預測的未來,需要的正是每個人從沒離開過的支持與關懷。

接著,來欣賞這集段旭明的表現,節目一如往常的開場方式,不同的是有段旭明的鏡頭。
他用變臉方式來顯示兇狠來襲的氣勢,我承認看完這段後,我笑了,因為表情實在太可愛。
使我想起了段旭明在跳《Bailamos》時,黃國倫老師曾說過旭明想使壞,可是就壞不來
PK魔王段旭明 (1).jpgPK魔王段旭明 (2).jpgPK魔王段旭明 (3).jpg

段旭明這集唱的《青藏高原》,大家都不陌生,正是去年總冠軍賽唱的歌,也是跑通告時常唱的歌之一。
最後來溫習一下去年總冠軍賽,段旭明當時詮釋的版本,請點→
【超級偶像3段旭明:青藏高原/韓紅】PK魔王段旭明 (4).jpgPK魔王段旭明 (5).jpgPK魔王段旭明 (6).jpgPK魔王段旭明 (7)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tarsunguy 的頭像
    starsunguy

    音樂.旅行.生活

    starsung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