段旭明2010.03.20百萬大歌星 (1).jpg

主持人:哈林     大來賓:齊豫
藝人:段旭明、馬國畢、馬國賢、陳為民、NONO、Makiyo、Ma媽媽、黃思婷、小禎、林曉培


段旭明和齊豫、哈林的合唱,對每個喜歡段旭明的觀眾朋友來說,是多難得的同台畫面。
二位前輩在台上,段旭明的台風一點也不遜色,表現的很棒。

從影片PART7後半段開始就是段旭明的上台片段,每一段都精彩,但我情有獨鍾《天下有情人》。
因為這一首歌,從去年5月聽了段旭明和朱俐靜合唱後,就再也沒有聽過了。
當時我覺得段旭明的表現也應該獲得MVP,結果評審只給了朱俐靜一人獲得,讓我很想砸電視。
事後就開始想像,若有一天能聽見段旭明和齊豫(原唱者)一起詮釋《天下有情人》,那該有多棒!
期盼了10個月,終於在昨天實現了,大飽耳福之外,也看見了段旭明滿心歡喜的神情。

其實我第一次聽完這段演唱時,心情是激動的,反覆來回聽了有50遍以上。
段旭明的高音不但宏亮,情感、口氣也處理的很細,和去年五月的他相比,實力變強了。
而且段旭明唱完後,給了齊豫一個大擁抱,還說『我今天真的沒白來』,我也想說『這集真的沒白看』。(笑)
節目播出後,他在自己的部落格寫了篇感想,請見 百萬大歌星之我的超值感受!
這是第一次段旭明針對他上的電視通告寫心得文,字裡行間都能感受到他圓夢後的愉悅心情。

哈林訪問段旭明的畫面,他直接說出了他想突破演唱這個行業,想回到他所學的戲劇,我樂見其成。
段旭明2010.03.20百萬大歌星 (2).jpg 段旭明2010.03.20百萬大歌星 (3).jpg

挑戰844字的《戀愛症候群》畫面這首歌唱的好聽之外,段旭明唱到一些文字時,還露出特殊表情動作,超有趣。
段旭明2010.03.20百萬大歌星 (4).jpg

挑戰《夢駝鈴》畫面,這首歌自從上次他和張慈元合唱後,也引發了一堆人想聽他的獨唱版本。
段旭明2010.03.20百萬大歌星 (5).jpg

挑戰《康定情歌》的畫面,雖然段旭明對這首歌沒有很熟悉,但不得不說他的聲音真的很適合『民謠類』的曲風。

段旭明2010.03.20百萬大歌星 (6).jpg

挑戰《台北的天空》的畫面,最後失敗在此首歌,拋開綜藝節目效果不說,我有聽出來他是會唱這首歌的。(笑)
段旭明2010.03.20百萬大歌星 (7).jpg

挑戰《改變所有的錯》的畫面,段旭明用周華健的唱腔詮釋,引來現場觀察一片笑聲,讓哈林受不了衝上台合唱。
段旭明、哈林-改變所有的錯.jpg

挑戰《天下有情人》的畫面,這段真的太經典了,仙女與大俠的合唱,不只好聽,更圓了段旭明的夢。
段旭明、齊豫-天下有情人 (1).jpg段旭明、齊豫-天下有情人 (2).jpg段旭明、齊豫-天下有情人 (3).jpg段旭明、齊豫-天下有情人 (4).jpg

整集的影片,由左到右,依序為PART1~PART10。

PART8:唱了《橄欖樹》成功進入獎金挑戰賽後半段、《愛的就是你》、與齊豫合唱的《天下有情人》前半段
PART9:與齊豫合唱的《天下有情人》後半段、《戀愛症候群》、與哈林合唱的《改變所有的錯》前半段
PART10:與哈林合唱的《改變所有的錯》後半段、《夢駝鈴》、《康定情歌》、《台北的天空》

感謝旭友提供的台視新聞影片
記者旁白說『超偶3班冠軍段旭明...』,冠軍?!原來記者和我同一陣線。
段旭明接唱的那句『不要問我從哪裡來,我的故鄉在遠方』,輕柔又溫暖的嗓音好有魅力。

台視新聞報導段旭明、齊豫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tarsunguy 的頭像
    starsunguy

    音樂.旅行.生活

    starsung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