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六分鐘是在講旭明,節目內容中所談起的一切都好耳熟,中間提到某小姐的照片還用截圖的(暈)。

主持人照稿唸,其實沒關係,如果有事先做功課會較好,結果我欣賞完影片介紹後,就有點無語。

影片是旭明曾經分享過的大學戲劇片段,那張演唱會的照片還是我用的,談話內容是參考互動百科內容。

記得前陣子,我重新大翻修,網路上關於旭明的一切資料庫,就怕被調皮的網友亂改或冒用。

除了根據新聞中的正確內容外,還融合自己的心情看法去加以敘述,只希望資訊能更豐富和精簡順暢。

想不到一向辭窮的我,在文字中,有放入陷阱,主持人有唸了幾句,正是我的用詞,該開心嗎?

這個問題,我可能需要去擲筊問神明,如果擲筊不成功,老話一句,繼續朝高EQ學習中。 (2)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sung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