段旭明-【頭份月光風華四方.2010頭份中秋晚會】.jpg

這張海報是很簡單的設計,綠色代表運動公園的場地,同時也希望大家若有在中秋節烤肉,要注意環保。

至於,應景的月亮代表是記事簿帳號(StarSun),兔子部分的代表是段旭明,因為他的生肖關係。

(路人甲:ㄟ~你真的很偏心!小圖大圖都要有他才開心?)

(我:對啊!你要咬我嗎?科科~)
(6).gif

(路人甲:那嫦娥呢?她的代表是什麼?)(2).gif

(我:都奔月了!難道你要我放顆藥丸在海報裡嘛?科科~)(4).gif

(路人甲:~@#!@%^&$#@.....)

官方圖 (1).jpg

官方圖 (2).jpg

新增二張官方的圖片,純備份紀錄用,仔細一看,果然跟我一樣都有超明顯偏心推薦。

海報還是自己做比較開心,就算我做的醜也沒關係,主角的照片絕對最大,大到海闊天空也不會膩。



活動時間:民國99年9月21日(週二)晚上7時

活動地點:頭份運動公園和竹南運動公園是緊鄰著的一大片面積,只要當地有活動幾乎都會來此舉辦。
     像是為了慶祝明年建國100年,《2011台灣燈會》就將會在同場地展開一連串的節目。
     裡頭有4座籃球場、11座網球場和4座極限運動運動場,要去的朋友們,建議提前去找舞台
     現場預計會擺放椅子給民眾坐,活動內容類似六月初的淡水客藝風采。
     而且照邀請名單來看,人潮一定超多。(5).gif

活動主持:客家一哥小鐘、客籍女藝人金金

出席藝人:段旭明(上場時間:8:40~9:00)
     張芸京、朱俐靜、曾昱嘉、楊蒨時、羅美玲

路線訊息:


★自行開車★
1.中山高頭份交流道下→接台1線省道(自強路)往竹南市區方向直行→右轉永貞路二段直行即可抵達。

2.中二高龍鳳交流道下→台61線西濱公路南下→龍江街左轉直行
 →至環市路三段左轉→右轉永貞路二段即可抵達。

3.中山高頭份交流道下→往竹南方向行駛(台一線)→接民族路續行→見永貞路右轉即可抵達。

★自己搭車★

請查詢台鐵的火車時刻表,出了火車站後,要選擇走路或搭計程車都OK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sung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3) 人氣()